他们的故事,永远不会写完

云雷造型三周年

伪现实向

  “别吃了你    发不发”张云雷手里不停得打字,看着对面一点动静都没有,气得炸毛,手机一摔,急眼了

  对面装死的杨副队当然看出来自家张老板炸毛鸡似的,心道“这可玩儿脱了”

  “我又没说我不发。吃完就发么”杨九郎赶紧表忠心,打了几句哈哈

  “得  您慢慢吃”张云雷不冷不热的几句,吓得杨九郎一激灵,心想小祖宗走之前还得来这么一炮,索性赶紧发了免得人儿又气的不成,到时候心疼的还是自己。

  张云雷瞧着那边儿没动静,冷笑了几声“杨九郎你等着你回了北京我怎么收拾你的”

     他又翻了几遍云雷造型的官博,看着支持的声音源源不断,嘴角还是不自觉的上扬,刷新几次,眼瞅着最顶头冒出来的杨九郎刚拍的视频

  “胡子都不刮”张云雷敲了几个字发过去,顺了口气,嘴里还是不饶人,杨九郎那边却是知道师哥的狐狸尾巴都翘起来了

 “这不给张哥竭诚服务了么”杨九郎的小眼又眯到一起

   “德行”张云雷哼了一声,算是把毛捋顺了

 看了一会儿手机,张云雷有点无聊,把手机一扣,闭上眼眯了会。又忍不住把手机点开

  “唉    杨哥   回北京记得把欠我的饭请上”张云雷砸吧砸吧嘴,想着这些天想吃的,篩了几个出来研究研究

   杨九郎一看信息,乐了,琢磨着调侃他几句,然后输了几个字过去 “张老板都周年庆了,不得请我出去吃一顿”

  “嘿  这三周年庆又不是我一人的周年庆”张云雷眼珠子转了两圈

  “怎么说法啊”

   “这不还有老板娘的份了么”张云雷看着屏幕上跳着的对方正在输入,阳光一寸一寸的撒在屏幕上边,反射出来的弧度,映出了张云雷的嘴角

   “您说的有理,这饭啊,还是得我请”杨九郎手里握着手机,好像能感受到对面人温度一样

  

  “老板,我看您这毒唯在这一直骂九郎哥啊”张云雷手机震动了一下,打破了宁静

   他挑着眉头看他们那些妄加揣测,唯一相同的一点,就是对杨九郎满满的恶意

  “辫儿,算了”杨九郎早料到有这么一回事,可是自家角儿开心不比什么都重要么,至少,他的谨慎是要保护他的角儿,他也可以挡在他身前,为他遮挡风雨

  “算个屁”张云雷磨了磨牙,一条一条的开始删评论,他盯着那些字,化成针刺在杨九郎的身后,而他杨九郎,用后背给他遮住了凉意,拥住他

  “磊磊,别删了,那么多条”杨九郎深知张云雷的脾气,想着哄着人先别干这傻事,一条一条删到多会儿去

  “别给我在这废话啊,翔子,我瞧着她们就是缺致毒唯2.0了,唉你说怎么着就是听不懂话啊”张云雷犯着倔一条一条的删,看见自家cp粉和理智粉的才感叹一句果然还是自己宝贝粉丝懂事听话

  杨九郎就是静静的陪着他,看着他有时候删的手都酸了,就搭句茬逗师哥一下

  临睡前,杨九郎盯着张云雷新发来的信息愣了一下

   “翔子,我也能保护好你的”

   “这我当然知道,我就是不想让你为了我再受人非议”

  “这怎么是受人非议,是我挡在你身前最好的证明”


仅仅是个人观点

九辫儿天下第一好,我就是看不了毒唯在哪儿一直骂羊羊

而且辫儿哥删评论是真的,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一条一条的删哈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8)
热度(173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落梧桐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