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的故事,永远不会写完

杨九郎的信

伪现实向

勿上升

我最亲爱的搭档

展信佳

突然想给你写这封信,我不知道,以什么样的身份,哦对,是以搭档的身份,希望你一切安好,角儿,没见小爷这么文艺的写信吧吧,其实也不是小爷了,该是大爷了,嗐,这日子过得这么快,我这些天,老想见咱年轻的时候,想见你,当年活蹦乱跳的每天傻不唧唧的染的一头黄毛到处晃悠,想见你,每天一唱太平歌词嘚嘚瑟瑟的说你唱的厉害,还非要教我,不知道你还记得不,我刚来那会儿,就是听你内录音学的,好听,够味儿, 后来,后来你摔了,瞧瞧,年纪大了就是多愁善感的,你又该说我了,大老爷们每天娘们唧唧的,这泪还止不住了。

又扯了半天闲话,可能是我想跟你说的太多了,多到要写很多张信纸了吧,你到时候可别说:杨九郎,写这么多,有这闲工夫还不赶紧琢磨琢磨你那身子骨。我知道我身子骨不行了,但是我很庆幸,幸好你的还不错,年轻的时候被折腾的够呛,老了还要受苦,太亏了。

辫儿,昨个,我做了个梦,梦见,你几年前醉醺醺的问我,问我喜不喜欢你,我没告你,从哪以后,你也没问过我了。

其实,我对你,又何止是喜欢呢。可是我不敢告你,我怕他们骂你,毕竟这世间,可能本就容不下咱们吧,你别怪我不回答你,辫儿,我爱你。我爱你在舞台,爱你在心口难开的时候,爱你在你敲京韵大鼓的时候,爱你在无时无刻,爱你在天涯海角。

现在同你说,可能有点晚了,但是还是想与你说,我爱你,记得我的那句话吗,我觉得你一回头能看见我,就是最浪漫的事儿了,我其实挺怕见不到你的,怕你一回头就看不见我了,怕你看见我不在会难受,会难受吧,毕竟我们二爷最会心疼人了。

真不知道该和你说什么了,什么都想跟你说,什么也都没时间跟你说了,想让你记住我又不想让你记住我,还想和你说一场相声,还想和你吃一碗牛肉面,还想和你一起唱歌,我学会毓贞了,我还想唱给你听。就想咱们当年唱的那首

然后,还想跟你分享一首歌,我记得有首歌的词儿是这么唱的,风卷卷落花,雨涛涛飞沙,你在某个他方,自由的欢唱,愿这世间,如你所想。

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看见,我现在该吃药了,先写到这儿吧。

你最好的杨九郎

 


评论(4)
热度(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落梧桐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